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省审计厅在我校召开横向科研专项审计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发布人:陈雨 来源:工作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省审计厅横向科研专项审计工作见面会。省审计厅党群审计处处长、审计组组长李成辉及审计组全体成员与会。副校长刘兆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阮滢主持。

  会上,刘兆瑜代表学校向审计组来校开展横向科研专项审计表示欢迎。随后就我校近年来发展现状、筹建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情况、科研项目管理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审计,帮助我校把脉问诊,提高科研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强化内涵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专项审计,切实配合好审计组要求的各项工作,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完成。

  李成辉安排部署了本次专项审计的有关事项。他表示,审计组立足审计监督职能,在横向科研项目审计中,将“放管服”改革政策执行落实情况作为审计监督的重要内容,坚持依法审计,做到应审尽审。并就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积极配合,提高审计工作效率;二是依法审计,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审慎处理相关审计事项;三是推进横向科研项目规范化;四是欢迎监督,强化廉政,确保审计工作圆满完成。

  阮滢从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认真准备各项审计资料;周密安排,积极协调,做好后勤服务;上传下达,协调配合,保证圆满完成审计任务三方面向审计组汇报了我校横向科研项目专项审计前期准备工作。

  会后,相关职能部门与审计组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将审计所需相关资料进行交接。

  校长办公室、科技处、社科处、人事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