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发布人:郑晨阳 来源:工作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26日上午,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在综合楼432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审计工作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阮滢主持。

会上,阮处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去年审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以“质量提升年”为契机,聚焦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目标,贯彻落实“1357”工作思路,结合审计重点工作,进一步夯实内部审计基础工作,创新内部审计工作思路,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量。会议传达了郑州航院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根据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的要求,就本学期审计主要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一是重点做好校内巡察监督与审计监督协同工作,建立有机融合、密切协作工作机制。二是认真落实审计信息化建设工作,持续推进审计信息化平台建设,提高审计取数的效率和审计技能。三是继续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做好审计人员继续教育,定期开展审计业务内部学习研讨,熟悉并掌握相关法律法规,增强专业胜任能力,为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的审计队伍。四是高质量开展财务审计与工程审计,切实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审计保障。

最后,阮处长对全体审计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清正廉洁为主线,守住自身底线,加强组织纪律,对待工作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二是要按计划保时、保质、保量的跟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积极发挥审计专业优势,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审计保障。三是积极倡导“抓落实”的审计执行文化,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我校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贡献审计力量。


上一条:河南省审计厅在我校召开横向科研专项审计见面会 下一条:资产审计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