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审计党支部推出“增长业务知识、提升能力作风”系列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发布人:赵永 来源:党建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资产审计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理论学习,审计处处长、支部副书记阮滢以《守初心担使命、提升能力作风——兼谈数智化审计发展趋势》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带来一堂趣味横生的业务知识党课,成为支部近期推出的“增长业务知识、提升能力作风”系列党课三部曲之一。

阮滢以“‘能力作风建设年’如何提升能力作风”这一问题为切入点,在党课中讲述了“科技强审”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内部审计从监督向服务转变”等创新审计理念,探索以技术手段作为提升审计能力抓手、 发展“由被动‘不想叫审’向主动的‘我想要审’”的审计业务新路径。通过党课的学习,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到以科技促发展、以创新引领业务水平提升 的重要性。

从2021年下半年至今,支部陆续推出《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审计史》《内部审计在学校治理体系中的定位与作用》《守初心担使命、提升能力作风——兼谈数智化审计发展趋势》业务知识系列党课。在系列党课学习中,同志们对审计工作的历史与未来发展趋势、学校审计业务工作的职责定位,全面深入了解,取得了增长业务知识、提升工作能力的良好效果。“增长业务知识、提升能力作风”系列党课成为支部通过党建引领发展,打造“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的又一创新举措。

专题学习中,支部全体党员还通过观看《十大战略云课堂——创新就是创未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 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等学习视频,深入学习了十大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等内容。

图/文 赵永


上一条:资产审计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暨“廉洁自律 倡廉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审计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