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审计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发布人:李洁 来源:党建 浏览次数:

4月28日,资产审计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许晓丽到场督导。

许晓丽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力戒形式主义,整改问题要结合部门职责和具体工作准确“画像”,务实制订整改措施,切实达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的目标。

会上,国资处处长陶文信、审计处处长阮滢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两部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大家围绕理论学习学懂弄通、提升风险意识与底线思维能力、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职尽责与担当作为、加强科学谋划构建应急管理机制、全面夯实日常防灾责任等方面,既找理论短板、思想差距、又找作风不足,工作弱项。

每位同志结合具体工作职责,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自我批评主动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会议取得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的效果,达到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的目的。对于小额工程项目监督把关、应急物资采购程序、工程项目验收标准提升等事关构筑学校防灾减灾系统的整改事项,初步理清了整改思路。(图文 李洁)


上一条:资产审计党支部推出“增长业务知识、提升能力作风”系列党课 下一条:资产审计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