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审计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发布人:赵永 来源:党建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要求,资产审计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洁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资产审计党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支部书记李洁介绍了会前准备工作和目前以案促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支部形成的以案促改整改台账和整改措施再次征求党员同志意见。随后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剖析问题根源,深刻反思、举一反三,聚焦“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救灾减灾和应急处突的决策部署”等6个方面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自我剖析、自我批评环节,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吸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深入查漏补短,切实提升风险意识与底线思维能力,持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发挥职责作用、堵塞漏洞共同构筑学校防灾减灾体系,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尽责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

会议指出,下一步要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7·20”问题整改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有机贯通,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在以党建促工作、建章立制、补短板强弱项上持续发力,切实推动能力提升、作风转变、责任落实,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交一份满意答卷。

会前,支部积极动员部署、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每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认真撰写相关检视材料、开展对照检查,为会议召开打下坚实的基础。会上,全体党员还继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系列微视频。


上一条:资产审计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中层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