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审计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6日发布人:陈雨 来源:党建 浏览次数:

8月14日,资产审计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全体处级干部围绕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建设、努力做好审计服务支撑、提升国有资产精细化管理效能、航空港区校区一期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形成过程等内容,深入交流主题教育期间的调研成果,为检视问题与落实整改打下良好基础。

国资处陶文信处长从我校招标采购工作的现实需求调研、同类同层次高校招标采购信息化平台应用情况调研、招标采购信息化管理平台主流厂商调研等方面交流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建设调研成果。审计处处长阮滢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从不断锤炼党性、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破解学校发展中难题,努力做好审计服务支撑切入,就不断强化职能职责任意识,强化服务支撑,助力校务治理数字化建设和重点关注工程建设中的关键问题和风险点,研究完善防范工程审计风险的措施建议,做好工程审计法规建设,进一步促进学校工程管理的规范化、保证学校资金使用的安全、合理、高效等诸多方面进行了交流。

国资处副处长李洁围绕继续夯实国有资产安全完整管理基础、完善资产管理内控体系、推进技术创新等内容交流了提升国有资产精细化管理效能的调研成果。审计处岳鹏威副处长则详细讲述了经过调研测算,学校航空港区校区一期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形成过程和报批进度。

此次主题教育调研,聚焦问题、务求实效,进一步明确了各自工作中破解难题的发展思路,坚定了前进步伐。支部内班子成员间对阶段性调查研究成果的梳理总结、集中交流和分享调研体会,也进一步促进了调研成果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经验思路。

大家表示,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把调查研究往实里抓、往细里走,不断总结经验,练好内功,使各项工作有形有感有效,全力推进部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推动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前,支部还组织处级干部以分段轮流领学的方式,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专题理论学习。

(文 李洁 图 党宏斌)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下一条:资产审计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暨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