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审计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暨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发布人:赵永 来源:党建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资产审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理论学习。同时对陈秀娟同志列入入党积极分子事宜进行党员推荐。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洁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赵永、于丽红两位支委委员领学,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等指定学习篇目。

党员推荐环节,支部书记李洁介绍了陈秀娟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相关情况,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陶文信、支部副书记审计处处长阮滢根据陈秀娟同志的综合表现和开展谈心谈话情况,肯定了该同志的入党动机和工作态度、工作业绩。经与会党员同志充分讨论,陈秀娟同志被一致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对象。(图/文  赵永)


上一条:资产审计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 下一条:资产审计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