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8日发布人:朱爱孔 来源:工作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27日上午,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在综合楼42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审计处阮滢处长主持。

会上,阮处长传达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时期,会议肯定已有成绩,找准制约学校发展的“六大问题”,突出强调更名大学的中心任务及学校五项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对于审计部门而言,审计处要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重点提升队伍的规矩意识、担当意识、合作意识、成本意识和效益意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财务审计和工程审计等重点监督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针对部门工作开展情况,阮处长总结了审计处上半年及假期工作完成情况,肯定工作成效。要求大家增强使命感、责任心,继续努力,按照2022年审计目标任务书的要求,完成好下半年审计重点工作。思想作风建设方面,加强党建引领工作,强调政治纪律,落实好一岗双责,提高工作效率;工程审计方面,完成好06综合实训楼和体育馆工程的全过程跟踪审计,强化对咨询公司的规范化管理,做好内审合规性审计;财务综合审计方面,要按时完成中层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和绩效审计工作,并持续开展日常性的审计监督工作等。

新学期,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踏实奋进,更加昂扬的斗志,团结协作,务实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审计贡献。


上一条:资产审计党支部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资产审计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关闭